钟祥豆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31|回复: 0

[转让] 贵州豆腐摊转让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回帖

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5
发表于 昨天 12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每天 一百四五十 斤,做老嫩豆腐和豆皮,皮子全部要上碱,皮子出 1.5,零卖三元一张,批发六块,豆腐 2.5,水不要钱,豆渣 0.25 元一斤,市场和房租一年一万,摊子卖 14 最好两个人再加一个打哈杂的,看清楚了再打电话,1908595509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联系我们|钟祥豆香信息服务中心 ( 鄂ICP备2024057052号-4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2:42 , Processed in 0.10368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